Movie it

随便写写电影观后感
随手翻译小文章

就算敏感点也无妨 (좀 예민해도 괜찮아)

最近基友推荐了部韩国网剧,12集,每集大概9分钟上下。


从名字大概也可以看得出来,跟#米兔 有关。

作为一部网剧,真的还挺好的,以日常生活的形式,讨论了生活中女生/男生会遭遇的方方面面的压迫和骚扰。


其实算是比较轻松的剧了,但看的过程中还是难以抑制地感到愤怒和感动,好几次差点哭出来,尤其是最后一集看到大家都站出来支持女三的时候。


我觉得#米兔 很重要的一个意义,就是让那些遭受侵害的人们知道,你们真的不是一个人,真的真的有人#with you 。

作为一部剧当然结局挺好的,挺光明的,尤其对比现实生活是多么艰难险阻。但我想,现在网络上各种勇敢的发声,多一个人看到,也许就会多一个人支持,多一个人发光,多一个人抗争,哪怕只是多一个,也是充满希望的。


我们不能退缩,不能沉默,要抗争啊。

评论

© Movie it | Powered by LOFTER